Friday, April 15, 2016

不想长大。


如果你也曾有过不想要长大的想法
那请你记得要感谢那些辛苦的大人

-----------

我记得小时候我家乡有间非常大的电影院
记忆中哪一间电影院就像是在电视剧中古代戏里的电影剧场那般
电影院里还有分为上楼和下楼的位子
漆黑的电影场里对于那时候只有5-6岁小个子的我感觉是如此的大

我会照惯例的牵着爸爸的手期待着电影的开播

小时候天真的我,
总会觉得电影里的剧情是真实的。
有些电影我看了会焦虑,有些电影看了会模仿。

我总忘不了以前是有多么盼望能到电影院看电影

记得小时候看了一部卡通电影
《Tarzan》

我模仿泰山的呜叫声
我想要学泰山爬树
学泰山和动物们交谈

那时候的天真画面,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面呢

有时候我会想要捏自己小时候的鼻子
叫他傻瓜,陪他玩,
告诉他你未来有趣的成长的故事。

-----------



昨天放工前我买了一张电影票
《THE JUNGLE BOOK》

那是一部去年就开始期待的电影

为什么我会期待?
我想那是我内心的小孩在期待吧

期待多年后这部泰山电影变成真实版的样子

我期待把这一部电影分享给那小时候的自己
和"他"一起看完这一部电影

----------

时代变了
那“你”呢?

现在的我,
是不是“你”喜欢的样子?

你喜欢的大人样子

----------



有很多内心话
想要分享让你知道
但有时候

文字会有失效的瞬间




我能那么快乐的当个小孩
都是因为那么幸苦的大人
-阿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