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6

一百种生活


《一百种生活 | Next Blog > 》

前几个月我才发现原来blogspot部落格的左上角有一个
“Next Blog > " 的按键。

只要一按就会带你去到别人的部落格里,
每一按都是一种生活,
每个部落格都记载了不同生活的喜怒哀乐。
有生活,有爱情,有旅游,还有很多种。

生活一百种,
你如何快乐?

------------


《一百种生活 | 我没有梦想》

“还有什么未实现的梦想吗?”- 主持人问
“我... 我现在没有梦想。-五月天阿信

“真是没有,做完专辑就没有了,所有想做的都做了。”
“在做这张专辑的两年里面我只想把这件事情做好”
“它就是我的梦想。”-阿信回答

youtube收寻到近期五月天在广台的访问。

“我现在没有梦想”

这一生人,能把一件事情给做好就足以伟大了。
要你管别人没梦想?

------------


《一百种生活 | 相遇》

我们都是个星体,
星辰会坠落,航道会迁移。
#好好(想把你写成一首歌)

你的光芒温暖过我的眼睛,
而我也曾闪耀在你的夜空里。
#后来的我们

好久不见。
#终于结束的起点

#五月天自传 #路明



常很欣赏那些总是带着正向能量的人,
但也会想这样正向表面的人内心到底累不累。

问悲观的人多久没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直到流下流泪,
 听乐观的人说多久没为一件自己真正在乎的事痛哭流泪。

要相信,

活着真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